2007-03-03 20:29:12玉玉*

TO: 阿幫



自從我當上環保之後就變ㄉ很忙很忙...

很謝謝你們都願意等我一起吃飯,等我一起回家...

真ㄉ很高興=ˇ=

雖然有時我會一直吐嘈,但...只是覺ㄉ好玩、開心而已!

並沒有真正ㄉ意思...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組成惹一ㄍ《四阿幫》

希望我們ㄉ友情會一直一直一直好下去...

在對方有困難時,會很願意伸出援手...

在對方受到傷害時,會很生氣、替她打報不平,也會很想扁欺負你ㄉ人...

就是因為我們都有這樣ㄉ特質,所以才會那麼ㄉ要好!

一起吃飯、聊天、講心事、逛街、玩樂...

我們ㄉ友誼一定是一輩子ㄉ=ˇ=

了解對方們ㄉ個性、喜好和討厭ㄉ事或物...

這讓我們彼此ㄉ感情更拉進一步...

往後ㄉ課程會越來越困難...

所以我們要越來越努力用功,一起打敗它...加油!!

別忘惹快要段考時,一定要一起去讀書館讀書...

互相加油打氣!!

我愛你們˙ˇ˙

我愛小ㄐ、我愛小愛、我愛鈞鈞

更愛《四阿幫》唷!




上一篇:樂華

下一篇:說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