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0:14:19南瓜

无题

你说在深夜抽烟,一根又一根。然后窗户下都是被丢弃的烟蒂。
不知道你又哭了好几回,然后,第二天,依旧带着微笑上学。
和他们打闹,好象没有难过。
只有在你抽烟的时候,我好象读懂了你的寂寞。

我好象懂了,你的寂寞。
女人都喜欢那些男人说“我们”,好象未来触手可得。
我并不是不开心。
只是那种开心,和这种难过没有关系。
那些颓废的字眼,也和我无关。
我只是纯粹的难过。

一个微不足道的动作,或是一句很平凡的歌词,
都能揭开伤口,然后有大把大把的盐洒在上面。

我知道这只不过是我生命中一小段,那么渺小。
或许很多年之后,我也会嘲笑自己的无知。
但是,就请让我肤浅。

我真的无法拯救自己。至少,现在如此。
算了,晚安。








最后的最后,你说“随便你”
那么,随便我……

上一篇:hurt,again

下一篇:会呼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