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3:16:08pink

或許

好久沒有來這邊寫東西..因為寫不出自己真正的感覺

想了很多事情..越想越痛苦
把他想的很過分..可是每當他打來..聽他的聲音很high
就知道一切又是我自己多想了

情況始終停滯不前
我總以為我對他的好..他就應該都明瞭
總是氣他為何明白卻還是不肯說清楚
認為就算再膽小..為何連一點勇氣也沒有

我很驚訝Gemini的人都說他根本很喜歡我
問題在於我的態度讓他沒有信心
因為他很膽小..也要有十足把握才敢

我的態度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也許是我總是在關鍵時刻逃避吧
也許是我總是會在他說好聽話的時候潑他冷水吧
也許是我總是只會嗆他吧

想也沒想到..他要來念我們學校
我想不透原因
要是我我一定會選離家近的
就這樣..未來兩年必須相互扶持吧
其實我感到很害怕很擔心
我相信他一定也想的到會有哪些尷尬情況
也許...
他都沒在怕了..我也不用怕吧
大不了就是裝死裝到底

隨機應變吧
雖然很討厭不確定狀況
但我又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