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3:36:57pink

療傷

心裡面很多感覺..卻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明明非常了解你..卻終究猜不透你

我知道你並不是心機..並不是利用我
我知道你可能是很害怕很多事
就像是我也一樣害怕著那些事
只是我會很氣
氣你不夠有勇氣
氣你的猶豫不決
我知道對別人來說..沒勇氣&猶豫不決=不夠喜歡
但你可能不是這樣
這不是在替你找藉口

你可能也意想不到你的猶豫造成我的傷害
兩年的時間..得不到任何答案..更是一大傷害
但一場空..不是早就預料到了嗎?!
只是沒想到這麼痛吧

畢竟在看起來不信任你的狀態下
其實已經慢慢在信任你
已經相信我們是適合的
心理更是一直倔強的想要證明
總有一天..可以證明給大家知道
你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並沒有輸

可是我還是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