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0:09:39pink

today

Today is your birthday...

精心挑選好的生日禮物在星期四寄去給你
原以為可以讓你剛好在星期一收到
沒想到郵差這麼勤奮..星期五你不在..星期六還送去

你收到了..卻沒有任何表示..沒有一句話或一通電話
我雖然知道你星期六下午到我網誌回應
應該是收到禮物後..才特地來看我網誌
但你講的也是跟禮物無關的事

沒關係...我搞失蹤..你也搞失蹤
消失在MSN..消失在網誌...當然電話也沒了
我只會感覺你在猶豫不決
你的猶豫不決讓我痛恨...一副就是你在選擇我的感覺
不能每次都說你就是猶豫不決...我就要包容這樣的你
感情的事..喜歡或是不喜歡..這麼簡單不行嗎
想再久..你又能想出什麼結論..我想也是沒結論
就只想逃避...逃避了兩年不夠嗎
我想你根本不懂兩年對我很不公平..對我有多大傷害
不要吃定我就是會等你想通
你慢慢想吧...我會狠下心...斷絕連絡
一切就這樣吧!這次是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