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08:58pink

幸福?不幸福?

當你說出"有你在就OK了阿"這句話
竟然讓我很想哭
我不知道這樣的存在是否算是幸福
如我預期..你越來越依賴
可是似乎表示著你知道無論如何我都一定會幫你
為什麼總是你在享受著我幫你的幸福
而我卻都沒有享受過這種幸福

雖然我在心態上言語上都很強勢
但是在行為上我卻很弱勢
我想你也知道我即使說再嗆的話
可是最後都一定會幫你..總是會很貼心很替你想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好累..你知道嗎

昨天你去面試...即使我根本沒有很想你上
即使我一直說我不想幫你我不告訴你秘訣
可是到最後還是幫你弄好所有書面資料
印的美美的裝在資料夾..再寄去給你
也把可能遇到的問題..應該如何應對技巧都告訴你
面試前一天我們又講了一個多小時電話
當天早上也講了幾通
面試完你並沒有打給我...我有點意外
因為我認為不可能!
下午晚上我都睡著覺...度過時間
只能告訴自己..你應該是很順利所以沒有打電話
我也不想沒用的自己打去關心
到了半夜三點...看到兩通未接來電..才知道你一點有打來
今天早上也不想馬上打給你...想看看你會不會主動再打
到了12點多你打來了...真的是要告訴我面試的事
你說昨天面試完超想打電話告訴我...可是手機沒電了
(恩..有想過手機沒電這個原因..畢竟前一晚講太久..你應該沒帶電池出去)
這一點..至少沒有讓我覺得自己被利用完就沒價值
亦或是你不想浪費手機費跟我講電話~

下禮拜六你就結束一切的考試
下禮拜也有好多學校要放榜...都是你很在意的學校
我不知道自己想不想你上這些學校..好像是不想
下下禮拜六你面試完另一間學校...一切也算是告一段落
未來會怎樣...我們還是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