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17:14PINK*Queen

*驚喜

原本星期五才要回來的 可是我覺得很無聊 就跟阿姨媽媽她們一起回來

這天是星期三 我沒有去逛夜市 直接搭阿姨媽媽他們的車子回台北
其實我心裡有些許悲傷 因為我並不是那麼想快點離開這兒

看著一畝一畝的田地 和那一戶一戶的鄉下人家
我的不捨還是湧上心頭


上路沒多久 我忽然想上廁所 於是就跟綵馨一起去加油站尿尿
然後因為路上塞車太過於嚴重 洪叔叔就停在路邊 讓我們尿尿

其實我暈車很嚴重 但我不敢說出口 沒想到綵馨還一直找我說話
我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後來我肚子很餓 我一直祈禱趕快到台北 因為我就可以去買m當勞

之後到新店了 也到m當勞了 我就點了1號餐來吃
回到我以前曾經住過的家 我跟兩個表姊吃著m當勞 邊聊天
甚至她們翻出她們不要的衣服給我穿 雖然很多穿不下......

後來綵馨去睡覺了 只剩下我跟韋廷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天亮

她敎我化妝 還有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真的很想睡覺  但是我好久沒和他們聊天了

後來我化了妝 就去搭捷運 準備去老公家
沒想到我把璟皓的維尼弄丟了 我整個很難過


最後到老公家 我看到他睡的好熟 覺得好可愛
可是我還是把他給叫醒了!
沒想到他居然以為這是夢 然後就閉上眼睛繼續睡
結果我一直叫他 他才發現是真的
他第一句話就說:好可愛~

然後我就說我整夜沒睡 我說我要睡覺 然後叫他去刷牙
之後我睡著了 他刷完牙之後就跑過來親我
親到最後我發現他好可愛 我就緊緊抱住他
然後就*︿U$!@(+&$

我發現他剛開始看到我 一直親我時 一直發出很喘的聲音
不曉得他怎麼了 我還以為他會冷
他後來才跟我說:因為人家很久沒看到你 真的很想你

多麼可愛的一句話 我的心都融化了

之後我們就一起睡覺 我真的好幸福 可以抱著老公睡覺
而且我還打呼! 難怪我覺得有人一直捏我鼻子!!
他說我好吵 就像牛一樣!

我家老公很可愛 現在他變成一顆『鳳梨頭』 真的很可愛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