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0:09:59PINK*Queen

*烏來Ⅱ

首先要說的是 這張圖片是你一進去房間就會看見的米老鼠
感覺很可愛 如果是不想辦事的男女 就算去了也不會尷尬

一般男女泡湯只要是要套房式的 一定都是要辦事
可是我覺得 其實兩個人泡完湯後躺在床上睡覺 那樣很舒服~
所以 如果說有跟我同樣想法的人 可以參考這間!

因為其實本人第一次去套房式的泡湯屋 覺得很怪
老闆娘一副〝你們就是要辦事〞的表情
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阿~ 要挑好一點的 價位便宜一點的 就考慮一下唄!


之後泡完湯 我們就慢慢的騎車回家 其實我們有往深山走
只是我們走到了台車站(要去雲仙樂園可以搭那邊的台車去玩)
台車就是小火車的意思~

我們一直騎到盡頭 然後沿路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不輸日本!
因為我們自己拍完之後、自己欣賞 就覺得很美

因為電腦剛修好 所以陸陸續續的會PO上這些照片
請各位拭目以待~

之後我們就回台北了 然後就去修車車 還有繼續修電腦

沒想到我手機費居然高達$1000!!!!!
什麼世界啊? 我妹講那麼久 還$600內
太扯了這一切~~~~

最近雖然有出去郊遊 但心情始終不好.....
我很欣賞的女孩大去了...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她是誰
她跟我同姓氏 比我漂亮 比我有才華 比我聰明 比我善良
簡直可以說她是天使~

到現在還是無法置信她離開的消息 我不敢相信老天可以把這麼好的人帶走
她善良且孝順 懂禮貌 甚至對任何人都好
沒看過有女孩子這麼好
即使我媽說:她劈腿跟仔仔在一起 李威才不得已和她分手
但是我仍然覺得那是屬於影迷不知道的隱私 我仍然相信她!

不能相信這樣的事情 曾經她是我減肥的目標!
但她現在就這麼樣的離開 坦白說 我很不諒解
我甚至氣她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呢?
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 也是個小公主
她有著疼愛她的父母和愛護她的朋友還有支持她的影迷
為什麼她捨得丟下大家??

昨晚我夢見她 很痛心 在夢中我以為她還活著 我真的好開心
但是一醒來 現實終究是如此

她給大家的感覺是沒有進演藝圈很久很久(將近10年)
而且我們都覺得她還會拍很多很多的戲劇 甚至會出唱片
但是她卻因為一場車禍而離開.....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要我把她想成是〝天使終究要回去天堂〞也沒關係
但是我希望不要這麼快... 這樣子會使很多人心碎

一個這麼好的女孩ㄟ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現在想起她的一顰一笑 我覺得心好痛 她好喜歡逗大家開心
這也讓我很心痛 因為一個女孩子可以不顧形象這樣逗大家開心
這真的很難...... 更何況她出身在好人家中 卻保有鄰家女孩的氣質
讓人毫無距離感 只感覺的到那種...天使的感覺
或許她真的是天使.......

居然還有人在網路上謾罵著關於她的任何事情
Oh~My God!她有問題嗎? 人家掰掰還是活著甘她屁事?
還仔仔勒 我看仔仔應該覺得自己很倒楣 無緣無故被拖下水
她的資料被公佈也是活該啦! 真是吃飽太閒的『英英美代子』~~
還在那邊粉紅小公主 少在那邊汙辱粉紅色
而且小公主是瑋倫吧 哪是她啊!

算了 如果瑋倫在天上有靈 發現我在罵人 一定會不高興
因為她是天使 一定希望大家和平
所以我就不罵了 只是我已經忍太多天了!

瑋倫 我不曉得車禍的來龍去脈 也不明白人走了以後會不會真的有靈
我只希望 如果妳真的可以感受的到我們的心
那妳一定要在另外一個國度開心的生活~
妳要變成天使守護大家 因為這樣 我們才不會過度難過

因為不知道是誰誰誰寫的『養生主』有提到:人要順著自然的軌道而生存和死去
所以...我們不會讓妳擔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