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3:42:11PINK*Queen

*Heavenly Lover

剛剛看完了老公借我的漫畫 其中這一篇最令我感動
也就是Heavenly Lover


原本以為這一個禮拜可以好好休息的...
可是星期六好快又要到了
我開始因為寒冷而排斥這份工作........

雖然一想到一天有$1000 但那又如何?
換來了我一整天的無聊和無奈

我覺得鬼來電真的蠻可怕的~
害我這幾天都神經兮兮的!


由於買了一部爛二手車!所以一直壞掉
賣家雖說要幫我們處理 不過每次都要錢...
我加油也要錢 修車也要錢  幹!我打工賺的$2000都沒了
我覺得很悲哀


幸好我最後決定拿去給乾媽他們認識的人修
(也就是原本我可能要叫他爸爸)
說來真是話長 我表姊的同學家裡開機車行
而我表姊的同學的哥哥雖然有好的工作和學歷 但總是不敢和女生說話
可能害羞吧~ 所以都沒有交女朋友

而我媽和我乾媽(也就是我表姊的媽媽 照理說我應該叫她阿姨)
就在那邊搞配對 說什麼以後我跟那個男生結婚什麼鳥的...

總之我給他們修車 最後我還是有把我的身份告訴老闆
也希望老闆不要告訴我家人說我有買機車的事情
最後是成功了啦~
不過倒楣的事情也沒有就此結束


今天老公8點還是沒起床 還是我打了N通的電話以後才起床接電話的
然後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等到我忽然聽到電鈴聲 才發現老公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所以我只好趕快換衣服之後就下去樓下

然後我們就先去景美的達仁書局買我妹的參考書 可惜還沒開
所以就先去愛買 買完東西之後 我們去逛一下景美
看到一把粉紅點點的傘 我超愛的~~
沒想到......$299!! (幹!搶銀行比較快啦)

後來逛了一下子 就發現另外一家〝全部$100〞
我們就過去看 發現那邊的傘都很好看 也找到我之前看到的粉紅點點!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買了!

之後回家 老公一直吵著要吃海鮮 我只好留字條說要去河堤
然後我們就去三重唱歌 順便吃那裡的歡樂bar
因為那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包括老公最愛吃的螃蟹!

後來回家之後當然是一直被罵啦!

然後...為了要不要去按摩而吵架! 結果是老公自己弄錯
他媽根本沒有要我也去按摩的意思 真是丟臉
我還厚臉皮的想去......
不過現在也都解決了啦

只是想上來打一些事情 不然日記都空著太可惜了

我要去睡覺了 最近都睡不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