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21:13PINK*Queen

*kIkI&LaLa

我發現版面有新的了! 居然是kIkI&LaLa的耶~


昨天資料庫沒上去看推拿 熱敷好燙喔!
老公後來還帶我去夾娃娃~~ 夾了好多米奇米妮給我!

在熱敷時 我問他:你看我這樣 你會不會心疼?
他不出聲的默默點頭  我:那以後就不要在跟我吵架~

他點點頭 繼續幫我熱敷 
雖然他嘴巴上說:你現在覺得痛 以後就不要跟我吵架 知道嗎?
但看到我熱敷時哀哀叫 他還是會心疼

這  就是男人


總是不想用話語來表達自己 只想用動作證明 但不想說明清楚


之後我挾持你來我家 我發現你真的累了 於是讓你趕快去床上睡
而我只好去洗澡 而且只能用一隻手喔!
洗完澡 我躺在你身旁 我試著去感受你的呼吸在我的臉上
我撫著你的頭 替你把棉被蓋到肩膀 抱著你 親吻著你的臉龐

漸漸的 我也入睡了  一直到我爸回來 我媽叫我們起床


雖然晚上又有一些小口角 但是我卻不放在心上


今天 你真的好堅強 支撐著自己的意識 不讓自己睡著
終於撐過你最有把握的國文課 到了下課 你趴下去睡覺
我用外套蓋住你的背和肩膀 把窗戶關好

獨自一人完成你我的經濟作業和你的日文作業!
我佩服自己 但手也痠了

我也累了趴下去睡了 直到中午 我搖醒你
因為你必須吃飽 才可以吃藥


我好希望你的感冒趕快好 這樣我生日那天你才可以帶我出去玩~
我好想再坐一次摩天輪!

今天我說我肚子痛(那個來之前我也會子宮收縮 然後就會痛)
你就買關東煮給我吃~~ 好開心!


昨晚碰到婉柔 我把一些秘密告訴婉柔!
婉柔真的很好 都那麼晚了 還肯聽我說秘密~
婉柔要我以後別那麼衝! 謝謝你的忠告囉~


我開始想睡覺了


pic-我最愛的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