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9:12:34娃 *

寶 點點名 1

規則   【!!】

    1.點到者請”老實”做題目,不可乘上作答者的答案  (!!)
    2.回答丸請點”10”位好友
    3.點的10位好友,務必通知他來複製點點名攸 (!!)


  OPEn ﹏〃

聽說係 ˇ

倭叫咒?! 瑜瑜 or 娃娃

倭的破蛋ㄖ?!  81/08/29

倭是小♀/♂鬼?!  Girl

倭的星咒?!  處女

倭的年紀?!  15

倭的身高?! 160

倭的體重?! 38  




感情係ˇ

有另一半麻?! 沒有

是WhO追WhO?! 沒有


狠?他(她)嘛?!  看不懂

她(他)有曾令妳感動的事麻?!  你再說誰?

兩位有Kis s?!  跟哪一位?

做18禁的沒?!  還沒



亂問係ˇ

有想要談TP戀啊? 在說

罪?什麼?! what?

在生命中....誰對倪滿重要的?!  朋友

Online倪喜歡哪些?! 最喜歡?!  ?

在學校....倪討厭誰?! 不順眼就討厭

?趴趴走麻!? 我喜歡在家

那會跟誰一起咧?! 寶貝們 姐妹們
 
趴趴走的範圍!? 天曉得
 
蟑螂出沒...倪怎辦?! 殺死牠

若倪恨之入骨的人變螞蟻呢?! 很爽快

罪?的卡通?! 真珠美人魚

請倪來唱段主題曲?! 七彩閃爍七彩的夢幻樂園 XD

有手機麻?! 有 

那什麼門號咧?! 遠傳 和信

?抗漫畫嘛?! 我不會看

抽煙喝酒 Can you?!  我會喝酒不會抽菸

世界末ㄖ了,只有倪和倪另一半存活,而要坐飛行船逃離,但只有一個人上去倪會?!  

都不要上去

Can you Speak English?!  Yes

會排斥台客台咩麻?! 還好~

喜歡看型男正咩嘛?! 當然

倪對點名妳的人的映像?! 他是我的大寶貝

常微笑嘛?! Yes

倪是米虫嘛?! MayBe

有人送東西給倪倪會猜誰給的?! 朋友給ˇ的

有養小小動物麻?! Not

會用火星文麻?! 非常討厭

喜歡自己麻?! 當然

倪講義氣麻?! 我重義氣

罪?的顏色咧?! 紅黑白

會為了一件川布下的衣服ㄦˊ減肥?! 沒有過 = =

?ㄖ韓歌手麻?! KAT-TAN 李多海

?ㄖ韓戲劇麻?! 有

罪想去哪丸?! 埃及 加拿大

夏天想做什麼?! 已經過了

冬天想做什麼?! 睡覺

喜歡哪型型男(正咩)?! 喜歡

是?小小醜小鴨?! 我是北極最孤單的醜小鴨

有小即.報台.無名麻?! 有




??? 〃〃〃 ---倭---叫---咒---分---線--- 〃〃〃 ???


          ( !! )

  埃牙@@”     恭喜做丸  ︿︿”

        笑一? ﹏〃   Smile!!



倭乃點好友


我不想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