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05:19娃 *

♥ SoGo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起呢 !
就是為了要去看唐禹哲



今天本來老媽要拜拜 不能帶我去
但是我昨天有打電話給家族同仁
他叫小駱 他會幫我佔位子 !
真的很開心 =) 我們大約 11點就到了
所以我們站再第一排 !




活動2點才開始 噢噢噢
好累噢 !! 等超級久的耶 !!
一直看那個SoGo 的那個鐘聲過1小時打一變 !
噢噢 超High 的 跟去林宥嘉心肝的一樣High



因為我跟家族的人都不熟析
所以我也沒辦法很熱絡的跟他們混成一團
結果有一個紫色衣服的跑來跟我聊天耶 !!
怎個就很開心呢 因為我以為大家會討厭我嘎
結果還跑來跟我聊天 !!
還有一個紅色 衣服拜託我幫她畫皇冠 !
噢 ~ 那時候我可是超緊張的捏 !!



因為本人畫工不好 所以他拜託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拒絕 只好硬著頭皮
畫出來 ? 沒想到他很喜歡捏 !! =口=
High 爽了我 !!


後來主撥就說要發問問題 !!
因為有發海報 海報 !!!
噢噢噢噢 我舉手 他叫我耶 !!
噢 帥哥拿給我 ? 連工作人員都那麼帥 =///=




2 點 鐘聲響了 唐禹哲也到了 !!
大家都超High 要準備歡迎他的時候 =///=
他給我跑進去 SoGo 害我氣到爆炸 ?
結果他是去 .... 上廁所 !!!



結果他來就先唱 最愛還是你 !!
噢噢噢噢 好聽好聽好聽 !!!
好帥耶 好帥耶 !!! 帥翻天了呢 =口=
結果他就說 接下來是一手快歌 !!

台下的人都說 愛我 !!
他說對 就是愛我 結果他唱愛我有
下來呢 !! 他本來要把家族寫的卡片給拿上去
結果大家都不准他拿 !! 超好笑的 =///=




他唱完還說 你們幹麻不給我 !!
超可愛的 結果 :) 家族把蛋糕跟卡片拿上台給他
他就說謝謝 !!! 可愛死了 ~
結果就開始簽名 !!! 排超級無敵遠的捏 !!
上台後他跟我說辛苦了 超開心的 :DDDD
結果頓時聽到 Hit Fm 說今天禹哲
跟大家的大合照 :) 我們會圈出兩個人頭 !!
那就可以獲得 獎品 :)



簽完後 !! 他又再唱一首歌 !!
分開以後 !! High 翻天了呢 !!
到最後他要走了 我們全部的人還跟他到車子那邊
結果他還拍我耶 !! 他拿手機拍我耶 !!
到最後他做到車上 :) 還故意一直把手伸出來
真的很危險耶 !! 到最後他要走掉了



我就打給我媽問他拜拜完了沒有 !!
他說還要 1 小時 ?
我又沒有帶錢 在SoGo 待到1個小時
我瘋了嗎 ? 結果我就從SoGo 走回家 !!



我還到7-11買我愛大明星 !!
噢哈哈哈 超幸運的 一次就有買到宥嘉心肝的
:))))))) 大大大大開心呢 !!!



結果我就從SoGo 走回家 還下雨耶 !!
我只能說 我媽好不要臉 ? SoGo 離我家很遠耶 !!
吼 !!





p.s 那個圈起來的兩個人頭 !!
有圈到我呢 =/////= 噢 !!! 唐禹哲跟我太有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