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5:44:17BeBe

>> ** 你給的承諾 **

曾經 你給的承諾 ..
我很在意

但是 .. 現在 覺得很愚蠢 ..
相信了 這個承諾 ..

這個承諾 就像個謊話 ..
你說的 卻做不到 ..
你懂的義氣 但你不懂的遵守 ..


我是個蠢蛋 .. 我是蠢久美 ..
我很蠢 相信承諾 ..
而不相信 現實 ..


現在 .. 知道了 ..
這不過就只是謊言 藉口 ..
謊言 騙的了一時 騙不了一輩子 ..
除非你願意 去圓滿他 ..
但我想 .. 你不會 你覺得沒那個必要 ..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

愛上你 是個錯
所以 我會放棄愛你的機會 ..
我們 就只是個 好朋友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