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7:42:51

墾丁*很棒

哈哈哈


柏承和她女友 小阿爹 阿姨爹 乾媽
胖媽 胖爸 還有爺爺奶奶 阿姨 姊姊和她的男友
雙胞胎哥哥和小惠姊姊 雙胞胎弟弟和她女友~
我 老公 華君 胖胖 紫凌 龜頭 樂咖 翔翔 ...的




















不可以給你們看太清楚=ˇ=”


也是哥哥
他很愛比大拇哥加食指加小拇指


... = =

老公背我
因為我的拖鞋給老公川
老公的被哥哥穿壞了~
地上抄燙燙燙!!







只有好玩而已呀!
沙漠摩拓車~
騎那都像是雲霄飛車了~
水上的全都玩的好開心噢~哈

浮淺
我差點葬身大海..
是怎樣 我已經夠聰明了ˋˊ

第一天水上生活
累爆了
晚上去吃海鮮

然後是墾丁大街
本來要租車車~
但是他們認識的說都被租光光了~
想也是 人真是塞爆了

塞車就塞了30幾分鐘
短短的路= =”用走的可能會快點

逛~~
好多辣妹噢>”<
看了我都心癢癢~
呵呵



然後回飯店
聚賭”

一個莊家三個玩家
五個外插的十個在看的
我~收錢的




第二天

大家集合我們~去吃早餐
好豐盛!

然後往山上跑~~~
都快兔了俺

然後沙漠車好棒
哈哈

餐廳吃飯~


嗯嗯嗯!

後來逛逛~
往高雄的方向~



^^



愛河*
坐船~  開開心!

好多地方~

哈~




胖胖”


他還沒穿內褲





快到墾丁大街前
猛塞車~



上一篇:

下一篇:日隨

芬達 2008-04-11 21:18:21

我不能呼吸了
快給我人工呼吸快快快










天ㄚ!!!
我流鼻血了

版主回應
誇張唷~
芬達=ˇ=
2008-04-11 23: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