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4:24:38[n] 諾 。

 惡夢,



     剛睡醒,
     夢到你,
     竟然不是作好夢,
     忘了跟你說,
     昨天我有夢到你,
     是好的,
     但今天跟你聊完睡覺,
     竟然給我做惡夢是怎樣,
     因為那個噩夢真的可怕到讓我ㄧ起床
     就整個很無力,
     心情很down,
     然後又發現一個北爛看我的歷史訊息
     擺了一張臭臉給我看,
     心情就更不美麗,
     我招誰惹誰了,
     自己要看又生氣,
     人家恩愛你也要看,
     有病阿
     


                    k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