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7:15:10NiU

夢中的婚禮








歌手;黃嘉千[Ja-Chain Haung]
歌名;夢中的婚禮[Mariage a’Amour]

曾經你在我心中像風一樣輕,好像模糊的遠景
曾經我在你心中像天邊雲,彷彿若即又若離
是緣份讓我們連在一起,從陌生到熟悉
從瞭解到衍生默契,直到那一刻來臨
盼琴聲輕輕響起,這是女人一生的等待
為你添妝,為你理衣,我願為你一生一世美麗
你可願意為我收拾遊心,啦__
我甘心就你而塵埃落地,在感動中決堤
幾分喜,幾分憂,幾分期許
在彼此沈默牽繫,我要和你共享夢境
在未來共擁愛的心情



那那,那是歌詞
可我不怎喜歡‵是[感覺]
.好哀好悲的感覺噢噢,噢= =`
唔,反正我喜歡.古典音樂]
嗯哼`帕海貝爾,等我去買你吧
`樂的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