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55:51琪琪〞ܤ

來吧* 尬掐押

剛剛*
Mr.宇 祥智還有阿源,
他們一起送我回家,
結果,
過了秀朗橋,
有一GTR台跟一台JR,
跟我們尬車,
就這樣一路騎,
一路尬,
一直尬到家樂福那裡,
哈哈*
根本就追不到我們嘛!
可惜,
祥智騎RS,
不然他們就等著吃車屁吧!


3個白痴,
以為我們想跟他們尬掐,
結果,
竟然一直跟著我們,
還闖紅燈,
自以為蛇行很屌,
哼哼*
載咩沒什麼了不起的,
因為她抓超緊的,
笑死我了,
齁齁*
還轉過來ㄔㄟ我們,
真沒品!


之後我就安全到家嚕!
不過,
可惜的是,
明天是祥智的生日,
等等他們要去吃飯飯,
而我呢,
不可以去,
因為我不可以太晚回家!
所以他們才會提早送我回來!
            >@<
我只能祝:
     祥智生日快樂嚕!
嘻嘻*
19歲了,
應該跟我學習成熟點!
哈哈*










上一篇:變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