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1:39:16琪琪〞ܤ

很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的有夠忙的,
約1點智光見,
沒想到我竟然睡到10點半,
起來就趕快打給我家老公跟他說”中午陪我吃飯!”,
沒辦法人家想他咩!
聊完趕快去洗澡,
今天洗很快因為只是衝一下澡而已,
然後開始我出門前的準備,
但沒想到時間根本就不夠我用,
到11點半才出門,
還等不到公車!

到學校那裡下車,
打給老公叫他可以出來了,
齁齁*
然後就跟我老公去吃M,
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跟平常一樣我都吃最慢,
誰叫我話永遠都是那個最多的,
然後有人就叫我”聒噪琪”,
唉*
終於吃完了,
老公要帶我去捷運站的時候,
手機響了,
我家瓜瓜老公打來,
她們到了,
所以不可以陪老公嚕!
結果老公吃醋啦!
嘻嘻*
下次補償你! <我會記得的!>

跟大家碰面後,
我們先去文聖買材料,
然後再去M旁邊的那間店買其它不足的東西,
買完就去M嚕!
今天M有開放3樓ㄝ!
好特別唷!
3樓怎個就是超級安靜的,
也沒有什麼人,
我們4個女人吃完東西就開始動工啦!
一開始都不知道簡介要寫什麼,
好像跟自己不熟一樣,
告白勒,
比較輕鬆嚕!
然後大家就分工合作,
有的撿,有的貼,有的寫,
到了5點半多,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趕場衝去好樂迪,
交通工具當然是小黃啦! <司機還忘記按表!>
原本空白的本子,
還差點就被丟掉的呢!
被我們用成漂漂的的一本!
差一點就做不完的東西,
就再小錚進包廂的那一刻完成了,
只差還來不及把紙放進去而已!

小錚進來我們交到她手上,
好像很感動的樣子,
又要掉眼淚了,
不愧是愛哭鬼第一名的,
比我還要愛哭,
可是看她哭我也挺想哭的!
然後就...
一直到7點我跟襯襯還有小錚去買老鼠的生日蛋糕,
路上計畫著怎麼給老鼠驚喜,
呵呵*
雖然說今天幾乎都是在忙小錚的東西,
不過我們都沒有忘記老鼠的生日,
不知道有沒有給她驚喜到!
2個蛋糕加1張卡片!

在最後我們6個人一起唱了2首歌,
小錚又掉眼淚了,
不哭 不哭*
我們的友情不會散的,
只是因為夢想必須暫時分開,
以後有時間大家還是會聚在一起的押!
哭屁押*
下個月湯匙生日,
大家又會聚在一起啦!



上一篇:蠢!

下一篇:瘋子 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