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12:54琪琪〞ܤ

怎麼這樣..

早上我再等寶貝公起床的時候,

開了即時通..看到魔偉的狀態密了一下!

他跟我說簡瑋則"死掉了",

↑他是誰..是APPLE的前男友、事小蝦的朋友!

怎麼會這樣押!

發生了什麼大事..沒有押!

他怎麼死的..聽說是被打死的!

聽說是被打死的..過了一會我去看的奇摩新聞!

真的ㄝ..怎麼會這樣勒!

失蹤快一年結果變這樣..

再過了一會寶貝公來我看到報紙去翻了一下!

真的ㄝ..報紙也有登!

之後..寶貝公去睡阿全出現了我問他,

他說不知道..他當然不知道押!

因為他跟小蝦都去基隆了..他們當然是不知道的囉!

ㄞˇ..這兩個小朋友去基隆!

兩個都在幹大事業唷..怎麼跟寶貝公一樣呀!

不過寶貝公還是比他們乖很多勒!

我還是得一個多月前還打給我叫我幫他買ㄋㄟㄋㄟ!

三更半夜買ㄋㄟㄋㄟ去他家我又不是笨蛋..!

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如果變成下一個簡瑋則怎麼辦押!

糟糕..

今天也真的嚇了我很大一跳!

還好我平常常常被寶貝嚇所以我的心臟還很ok!


 
 
 
 
 

  

  

 
 
 
  
 
 
 
ps:要不要去跟蘋果說呀!
 
 
 
 
 
 
 

 
 
 
 
 
 
 

上一篇:我回來囉!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