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2:28:18琪琪〞ܤ

第一次看到ㄝ!

2/6 今天是寒休的第一天,放學笨蛋說要來接我回家!

科科...當然好呀!好幾天沒有看到他惹 >"<

但早上『陳安國』先生真的很笨ㄝ...手機沒有帶!

竟然叫把拔跟我借手機,什麼!?

那笨蛋來接我的時候要怎麼半勒...算了!

我真的是敗給他了,自從他出車禍之後就有點白痴白痴的!

↑ 把拔的朋友...我很討厭他!

還好笨蛋的手機我有記...不然放學我要去哪裡找人呀!

我一出校門...怎麼沒有看到笨蛋...我的笨蛋勒!

應該還在坐車吧...但我卻發現了一個傢伙!

有點不喜歡的傢伙...討厭! >"<

↑ 就是帶粗框的那個...感覺差!

他怎麼會會在這裡哩!! 他們班今天有要來嘛!?

好像沒有聽說吧!管他的...

不過我從他前面走過去,

他竟然跟他旁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人說:琪琪ㄝ!

害我"驚"了一下...反來想轉過去說:幹嘛!?

結果想說算了...跟他並不熟!!

不想鳥他...就走走走...去7/11買綠茶!

出來...左邊看看又菸看看還是不見笨蛋的人影!

好吧! 去打電話問人在哪裡...

結果他到了...掛完電話就看到他人!

走超快的,要叫他也不是...就等他停吧!

沒想到他竟然在哪裡停了下來講幾句話就走了!

還好還好...但被我發現又座小黃!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往老爺的方向走...

↑我是要去做公車ㄝ...那裡沒有我要的公車啦ˋ!

往回走吧! ㄟ~他們不見了ㄝ...

ㄒㄒ...之後我們去碧潭!

一樣先去晃了一下...但再要去橋墩的時候!

不小心說溜嘴...所以被抓去吃東西!

去吃什麼勒...麥當勞? 還是肯德基?

結果是去吃麥當勞...我先去樓上找位子!

我找了一個靠近小孩子玩的地方...因為那裡比較少人!

剛開始看到一個媽媽陪著他女兒玩...

好好唷...那麼幸福的小孩!

之後換我們邊吃邊玩起來...ㄒㄒ...

我再哪裡待了好久好久...笨蛋的香煙就是再玩的時候被我偷走的!

科科...才不要還他勒!

大慨7點吧...我們又走回去橋墩...

又繼續玩...還我差點滾下去!又害我差點跌倒!

我以後不要跟笨蛋玩了啦ˋ...可怕!

但看到人家在放煙火...很漂亮 ︿︿*

又看到人家在放天燈...我也好想去放天燈唷!

這個星期天...一起去放天燈吧!還有看花燈!

一直到8點,有點小冷想回家了!

那就走去座捷運吧...但我好像走錯路了!繞了一大圈!

但笨蛋罵笨蛋 >"< ←我不甘心

我們進了捷運站...要去樓下坐車!

我看到在不遠的前方有兩個男生...手勾著手ㄝ!

害我又"驚"了一下,怎麼這樣哩!?

一個是"阿豆阿"一個是"台灣人"!!

我跟笨蛋說,笨蛋還不知道真的事唷!

不可以那麼大聲啦ˋ...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們歧起視他們ㄝ!

噓 ~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的GAY!科科...

笨蛋也是...但笨蛋一直看!結果被那個外國人瞪了一眼!

哈哈...活該!誰叫你要一直偷看...

我都不敢看你還一直看...

還有還有...就再我們要下車的時候!

那一對不知道在幹麻,我跟笨蛋走到他們的車廂門外時,

笨蛋說:我聽到他們在XX的聲音ㄝ!好大聲唷!

↑ 真的有嘛!?我都沒有聽到呀!<因為我不敢看啦ˋ!>

真的很佩服那個笨蛋...他聽的還蠻爽的嘛!

哈哈...第一次看到男生的...女生的好像不怎麼稀奇!

結果我回來跟我媽說,我媽說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對!

而且長的都很好看...哇勒!← 傻眼!















ps:今天很好玩...也很...

   開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