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2:37:14琪琪〞ܤ

可以聽我說嗎??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好煩好煩~

想哭!

但他卻一直都不在我身邊~

還記得我要住院以前,

琪琪都沒有辦法陪我,都是他在陪我的!

我很愛他!我承認...就是因為他的體貼!

現在的我們已經成了兩條永遠碰不到的平行線!

我們不會再有交集!

因為你的漸漸忙碌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我認識的你了!

現在我的再也不會聽見你安慰我的聲音!

每次我在生氣你都會逗我笑!

講一堆有的沒的給我聽!

呵呵~最近我又很想跟你說話!

我們有好多好多可以說但卻來不及!














PS:溫柔!體貼!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