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16:57琪琪〞ܤ

我好像快等到了!

我等了這天等了好久好久,我想我心中的答案也快要有結果了!

但我好像已經沒有任何的耐心去等了,但我已經等了好久,

真的要就這樣結束嗎?!我不甘心,我也不想!

我猜你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哭不鬧不放棄是因為什麼吧!

因為我覺得你不會那樣忍心,而我也很不服氣!

為什麼錯的是我,難道你一點錯都沒有嗎?!

你我都有一半的錯吧!而你卻把所有的錯放在我身上!

這就是你的理由!

不哭不鬧的等待,是不想讓你討厭我!

只是想讓你一直都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當你的垃圾桶!

聽你述說你最近煩惱的事,還有你最近想奏扁哪一傢伙!

即使是這樣陪著你我也會很開心的!

但我好像沒有恆心跟毅力了,因為我等的好累好累!

我好辛苦,而你卻一點都不懂!

又怕被你罵~

因為你一直都清楚,但又是不說!

我也很明白你的心裡想的是什麼!















PS:我決定我放棄!你永遠都會是最照顧我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