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8:39:10琪琪〞ܤ

8月31日=八月的最後一天!







早上去學校沒有買到制服,想去買鞋又沒有看到喜歡的鞋!

討厭!ㄎㄎ!好吧!算了,在想辦法囉!

我跟姊姊分開就差不多12點多了吧!

想想,那我乾脆去找他好了!

ㄒㄒ!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想黏著他!

我又黏了他一個下午,又去他家搗蛋了!

但我想開學隻後應該就沒有雞會在那樣子黏著他了吧!

其實我還有點想去陪他的,但不可以轉去那裡!

所以...!

其實我如果去那裡我可以不用七早八早的起床準備!

好吧!算了!都讀了,只能無奈囉!

ㄎㄎ!但今天我過的很開心唷!
















ps:今天我過的很開心!但明天有颱風ㄝ!

        不要來啦ˋ!我們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