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1:05:32琪琪〞ܤ

好多人來看我唷!

這是開刀後的第一天,好多人來看我!但我還是很虛弱,沒有說話的力

氣。好累好累,傷口也有點痛,所以那天來看我的我只是都躺在床上不

可以下床也不太敢亂動。但是讓我最意外的應該是小蝦跟小白臉吧!他

們趁他們的休習時間跑來看我。ㄎㄎ!我還高興的ㄝ!之後他們走了我

又繼續睡!因為真的好想睡唷!其實我如果不睡,我的肚子就好餓好餓

!而且我又還沒有排氣,所以不可以吃東西。所以只好一直睡!免得我

醒了胃痛還好,肚子咕~咕~叫難過死了。晚上姑姑想說來換媽媽回去

洗澡,但因為我還沒有拔掉點滴,而且我要下床去廁所我也不敢叫姑姑

幫我去!<媽媽知道!>所以媽媽就衣服弟弟洗好了,早明天在回去洗

沒關係!但我說弟弟還真厲害,洗衣服ㄝ!他從來沒有做過的,那天竟

然做了,還收衣服跟摺衣服!我真的好佩服他!所以姑姑就和媽媽聊天

!聊好久唷!大概7點半吧!哥哥也來了!哈哈!我也好高興唷!但他

真的好壞好壞唷!我最喜歡吃布丁了!竟然拿布丁引誘我!<想吃唷!

>但我一直到現在都還不可以吃"蛋.豆.奶"的東西!我喜歡吃的東

西都跟蛋豆奶有關ㄝ!>"<只能希望我快點排氣囉!












PS:布丁!我要吃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