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0:36:17琪琪〞ܤ

可怕的今天...



我今天要去醫院再做一次檢查ㄝ!

一早的心情好緊張唷,因為我真的很不想"開刀"!

更不要再我的肚子上留一個醜醜的疤!

好吧!下午我還是得去,去給醫生看!

醫生好討厭唷!

一直拿一些有的沒有的照片給人家看!<生氣唷!>

但是那些照片真的好噁心唷!

醫生還說我出會送給我一張的放心吧!

氣死了啦ˋ!嚇到人家了!好討厭的醫生唷!


之後醫生就叫我去喝水,他說要去照超音波!

好吧!我就去灌水,把膀胱漲大!

這樣子照出來的超音波比較清楚!

喔~天呀!我再外面走了半個多小時,就是不想尿尿!

唉~受不了了啦ˋ!因為我不等了!

就衝去照超音波,照出來得結果...

竟然ㄧ樣,肚子裡還是有東西!

好討厭唷!所以真的要開刀ㄝ!

先去尿尿囉!再去找醫生討論,要怎麼辦!

結果勒!就是明天先在去個電腦斷層掃描!

然後星期五晚上我要乖乖的去醫院報到!

然後星期六我就要去開刀囉!

我真的很怕很怕痛ㄝ!

而且押!我也超怕再我的肚肚上留ㄧ道長長的疤!

之後我又去抽血!

痛呀!人家超怕抽血的啦ˋ!

因為抽血好噁心唷!

唉~也只能這樣囉!



我真的好希望他可以一直陪著我!

我也希望我好了他真的可以陪我出去玩!







PS:我還是好怕好怕唷!

   緊張ing!






上一篇:好久不見惹ㄝ...

下一篇: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