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6:13:19琪琪〞ܤ

這星期怪怪的!

最近一放學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寧可在外面亂晃也不想回家!

從星期一就一直混到今天!

星期一我去景美,原本想再穿一個洞的!

星期二沒有去學校,更不可能乖乖呆在家哩!

所以就去別人家玩了一個下午!

星期三一放學先去網咖找人押!

結果回家差點找不到琪琪!

還好她有帶著康康!

今天我又沒有去學校了!<星期四>

因為一大早就想吐,還有拉肚子!

真的很糟糕!身體又不知道在幹麻了!

跟我做對唷!

晚一點在跟琪琪出去!

明天是星期五ㄝ!放學我應該也不想回家了吧!

最近都一直想出去!

好怪唷!連去學校我也沒有考試!









PS:有種疲憊的感覺!

     我真的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