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23:23:43琪琪〞ܤ

考試...

早上我依然沒有什麼心情想去學校~  

學校對我來說越來越無趣~
 
但為什麼他跟我姊姊~我還是去了~
 
不然我待在家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而且天還是很重要的”期末考”ㄝ~
 
天押~今天不去學校那我真的會死掉~
 
所以懶懶的~去公車站座車~
 
我到時早就已經遲到了~
 
所以早自習我也沒有什麼心情看書~
 
就等待的一節考試的到來吧~

唉~第一節考的不知道怎樣ㄝ~

第二節一樣不行的啦ˋ~完全沒有看~

再來軍訓~沒有過真的會很臉了~

所以我超級努力看的~

不知道成績怎麼樣~

12點~終於可以放學~但要跟職科的一起~

也只能無奈囉~因為老師們都在忙~


..................


今天他沒有我家~他失望~我生氣~

因為都是大象惹的禍啦ˋ~

什麼嘛~為什麼他們班要留下來押~

奇怪ㄝ~才來我們班說~分明就是衝著我來的嘛~

我真的很不爽~莫名其妙啦ˋ~

明天要去考英檢ㄝ~我知道我一定不會過的啦ˋ~

但是還是得去考~還真的很無奈~唉~




下一篇:可怕的英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