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21:08:22

about u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也死掉了那有多好

我們就可以再一起了

可是我不能,因為我要照顧我們的小寶貝..

我不能不管她

 

好想活在回憶裡就好

 

昨晚我夢見你了

我緊緊摟著你的手臂,要把你看好,深怕你又消失不見

但是你都沒有笑..為什麼呢?

在夢裡..我知道你會死掉,所以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不知該不該告訴你,你會死

所以我問了你,如果你知道我會死掉,你會告訴我嗎?

不過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你回答了我甚麼..

親愛的老公,我很想你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

過著沒有你的日子,呼吸著沒有你的空氣

住在沒有你的房子裡....

只是想著你...永遠離開了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