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6:06:44Adaa

真的要結婚了?!

打從去年中秋胖胖爸媽來家裡作客,被阿公出賣了我的日頭開始.....
日子其實很早就出來了,雙方家長也同意低調婚禮...不用準備什麼繁複的禮節程序
簡簡單單 以致我們2個就開始無關要緊的什麼都不用準備嘛..
婚紗就想到在去拍!!!!也許真的太隨性了..好多長輩問我們新娘相哪時要拍呀??!
我只給自己到五月就要去拍!!.重點還不知道哪間 嘿嘿嘿
上禮拜趁過年年假快結束...跑去看房子蓋的狀況就臨時起意想說都到台中了
去看個婚紗吧!!!就看了2間..功課也沒做 就.........下訂了!!!!!= ="
效率很夠又隨興的2個太太與先生 噗!!!! 

要我說會有什麼轉變?
我還沒體會到...
但我比很多人幸運很多很多了...
沒有婚禮、求婚、宴客....
女生一輩子只有一次我願意犧牲換取以後的幸福日子!!!
希望自己的選擇不會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