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43:01Adaa

2人約會大合屋

3/8
跟室友吃大餐
VERY HAPPY
想想有多久沒吃大餐
除了前天親愛的,載我去清井澤之外
再來沒有吃到營養的美食。哈哈~

準備出發的中間
一件機歪的事發生了
2號室友臨時說不去
幹耶 自己蹲在宿舍吃泡麵
真是蠢呆!
男朋友似乎是她生命似的 ㄘㄟˊ算了


一進去整個就很大間
2個人做8人桌子
室友說 2個人吃大餐好奇怪
我常常這樣不會啊!哈哈哈
我們兩個就開始點點點
點到滿桌都滿滿的




紅酒喝起來不會澀澀的耶
我喝了好幾杯
要不是等要騎機車回家
我大概會把它整瓶都喝光光
哈 。

 ㄎㄢˊ拜 乾杯啦!!哈哈!!

好喝好喝

閃光惹禍
室友燙頭髮了!
5小時的成果

屁股都比游泳圈大了><
賣嘎


我知道我中分

後面有一個比我還愛拍 


蠢ㄟ這張
回家去

中間路程去逛一下潭子夜市
一個夜晚就過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