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3:54:40

為什麼呢?





什麼屁什麼屁?
這樣講而已
你幹嘛要心情不好?
還不睡覺跑出去呀
傷害自己很厲害嗎?
氣自己幹嘛?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那樣對我
但我也沒生氣
反到你,吃錯藥嗎?
有時真的很想生氣罵你耶
我知道我今天出現
讓你很意外芭:)
乖,別這樣了
不然我也會不開心





什麼電影?
「恐怖護理站」
真是讓我失望
沒劇情
還限制級的咧,無聊死
真是後悔
有個售票員還真是討厭
一張證件一張票
媽咧,這麼機機歪歪
我去別的售票員那我不信我買不到
果然
還是別人好
就連一張學生證他都算我們全是學生票

沒劇情的電影只是血腥點
重點
電影不恐怖就算了
我覺得後面那排座位比較恐怖耶
一直發出聲音
聽到後面
發覺...........好像是老鼠的聲音耶
嚇都快嚇死了我








寶貝,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