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1:18:16

快放假芭







哇哈哈
想到星期五晚上排休就好開心唷
因為星期六晚上我也排休
而且六日白天本來就放假
噢,該出去透透氣了
我要玩到累


禮拜天就要考試了
我考題卻連看也還沒看
希望今年不要在考那種會氣死人的題目了

你那天到底會不會陪你朋友去考試呢?
好想見你喲>______<



昨天跟老爸說我要騎ㄅㄨㄅㄨ去上課
他竟然說我沒志氣
他說我應該要說我要開車上課
呿,想太多囉
我低調就好
哈哈




今天晚上帶了一堆傷回家
撞傷 燙傷 割傷 破皮
厲害芭我!!?
才一個晚上就搞岀這些傷
還有我手腕的傷
兩個禮拜了還不好







吵架
常吵架感情並不會變更好
雙方開始沉默
之後就玩著先開口就先認錯再合好的遊戲
這樣問題根本無法解決
只會一直循環這些事而已









打鼻,我跟你說
那個墜子.............

在搞怪
整個就不知道它怎麼了
是我的問題 沒把它顧好保養好嗎?!
現在怎麼弄都變不回原本的感覺耶
拭銀布擦了也沒用
難過





上一篇:煩人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