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04:25:18背面

回看來時路已遠

第一次見妳,是妳來為妳先生問事...雖然在妳將離開時從妳眼神略見一絲異樣...

我卻也沒再多想...

第二次見妳,是妳來家裡展現廚藝...

之後陸續聽我的枕邊人說起...妳的淒慘婚姻生活...

由此...我開始憐惜妳...

妳女兒生病需要代班...就由她來負責...

妳在工作場合出現狀況...也由她來負責...

之後我看見妳的辛苦以及妳所描述的生活...

讓我對妳說出:離婚吧!是他不識貨...姊姊我幫妳找對象...

但...沒想到的是...妳要的竟然是我身邊的她...

之後的吻痕...妳的發狂...妳的喝酒發瘋...自殘...自虐...情緒勒索...我也都一一吞下...

我把妳當妹妹...只要是回老家...只要是妳願意...一定也帶著妳一起去...

她也帶著妳...去見親戚...

我努力做好姊姊...當妳跟她起紛爭...當妳不懂她說的話而悲傷哭泣...我都一再安慰...一再解說...因為我看見了妳是多麼想和她在一起...即使妳愛她的方式...是我看進了心會疼的...

乾媽只對我說三個字:要包容...

我努力去做到!就算是超過我的負荷...

就算是已到了臨界點...

就算已經過飽和...

我仍然盡我的能力...持續下去...

而妳還是依然...反覆著自殺...自殘...自虐...甚至搞失蹤...

我半夜載著我們共同愛的人...讓她去陪妳...

我下了班之後...叫她開著車...出去找妳...

每到一個有可能是妳們曾經走過的地方...我就下車...一一看著是否有著妳的小Jog...

一整夜...到了天明...妳一通電話...一則簡訊...都沒有...

最後有了信息...仍是那句...抱歉...

總是做了事之後...再來道歉...再來跟人哭泣...

或許這是妳的個性...我就當作是妳的個性...

最後...妳發現妳根本無法接受有我...

於是妳更瘋狂的做著傷害自己的舉動...

然後在網路上大肆宣揚妳的不幸與哀傷...與嫁禍給當初對妳坦白的她...

一開始我跟她就在一起...是妳還沒進入這段感情前就知道的事...

現在...我離開...是不願再見她被妳精神折磨...

現在...我離開...是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是真心地心疼妳...

現在...我離開...是因為不願妳又一而再的傷害自己...

我真的一直在找方法...這是我的最後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