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6:27:10背面

在快樂中孤單



有人問說:妳懂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快樂,也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孤單嗎
?

是的...我會,我覺得喜歡是自己心之所選...並且得是...甘心承受。

她又問說:妳現在也正承受這樣的感覺?

(我不想回答我的心,因此…)

換個方式說...我覺得即使是不管有沒有在一起”...心也是會有孤單的時候...

孤單的時候你如何自处?

自己問問自己...為何孤單?

照著自己的問題...找答案

她說:偏偏很多時候的很多心情是沒有答案的

是ㄚ...所以只有自己沉澱...沒有答案的孤單心情

--------------------------------------------------------------------------------------------------------身陷泥淖往往都是自己失足或是情願心甘….就算有痛苦;不也是在嘗過甜蜜之後?(…淺笑)

上一篇:神奇的火

下一篇:多事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