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10:02:06小魚丸

獨家新聞 : 當吳剛休假沒遇上小魚丸

小魚丸:「ㄚ!中秋節耶~~~」

           「嘿嘿....」

小魚丸:「ㄚ~~~鬼,屈原您怎麼在這@@」

屈原:   「我來代班ㄚ」

小魚丸:「代班?」

屈原:   「對啊!吳剛休睏,我來代班啦」

小魚丸:「ㄟ⋯⋯可是,今天是中秋節耶」 (驚嚇狀)

屈原:   「那還不是因為妳」

小魚丸:「蛤~」

屈原:   「對ㄚ,妳忘了喔,今年端午節沒我」(淚奔)

小魚丸:「唉約~怎麼可能啦」

屈原:   「真ㄟ」 (認真狀)

小魚丸:「我翻翻」

           「ㄚ!靠腰!各真正ㄟ」(心想)

           「唉喲~~~對欸」(抓頭)

屈原:「妳看吧!不管,我就是要代班,

          而且,吳剛還需減肥

           ㄚ妳看我已瘦成這樣,今年又沒吃到肉粽, 真可憐ㄋㄟ」

小魚丸:「ㄏㄟ啦,也是啦!賀啦,賀啦!」

屈原:   「那....吳剛今年的

香腸,雞腿,秋刀魚,牡蠣,玉米,筊白筍,全我的,

小魚丸:「嘖...」

中秋魚樂節目:

話說,上上星期和朋友去看早上電影,

結束後上廁看到 「烘"手機"

心想:「烘"手機"?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幾秒後)

「ㄚ!哇勒~~~是 「烘"手"機」(淚奔)




美好生活 2021-03-06 11:11:12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