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9:02:53小洋子

上帝的最後審判

人一旦把自己給丟入這野生叢林中
人還會是那個存有良知與善良的人嗎
還是……….
得學會叢林野生中所有的獸性
進而泯滅良知的成為一個野人
但可悲又可笑的事是
上帝所給予的最後審判
竟是給予自己良心的遣責
追求真理
信祢得永生
算了吧
這種話別來對我說
因為我只信我自己
信我自己那顆最深思的心
否則怎麼學會去相信別人






神說話了:
上帝:『怎麼搞的,我又沒惹魚』
佛祖:『唉喲祢又不是不了解她』
上帝:『做 人 也不能這樣子啊』
佛祖:『誰叫祢是做神的神,上次那些 祂 祂 祂 也跟我抱怨過了』
上帝:『唉誰叫我們有嘴苦難言』

魚說話了:
『奇怪ㄋㄟ,說了這麼多話還說沒說
誰叫祢沒事在電線杆上說什麼啊 ~ 天國近了 ~
哇ㄌㄟ!!! 祢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倒車』 q(ㄚㄚ)p

上一篇:人性˙虛偽

下一篇:宿命˙輪迴˙曼陀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