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8:20:35小洋子

封鎖自閉的心

外表的自閉 內心的吶喊
冷眼看世間 冷漠無以對
真正的需求 不再於旁人
而在於那顆 自我封鎖的 心

以為都懂,但確讓他關的更緊更密
以為都懂,但確讓他越逃越遠
以為都懂,但確讓他獨自一人越走越遠
以為都懂,但確推他入黑暗……………

尋找 黑暗中的那盞明燈
卻是外表看似不中用的臭皮囊
點燃 黑暗中的那盞明燈
卻是內心那顆日以繼夜跳動的 心

上一篇:人心密碼

下一篇:江南

殷墟劍客 2010-05-20 10:42:25

蛤~你要教我如何拍馬屁的功夫喔,哈哈哈
可是萬一我不好教又壞了你的名聲,按納會派謝耶,哈哈哈
好拉。我教你分類拉
第1到”管理首頁"的文章管理,就會看到"文章分類"
然後,寫上文章分類的類別之後,按”新增分類”(這樣就成功了)
第2就是,當你在”新增文章”的時後,在”自定分類”的地方點選你要的分類別就好了啊
啊對囉,沒想到你那麼聰明耶
還知道洗馬桶要用大刷子刷比較快,嗯,讚
不過,蛤~你都沒自己洗過喔,那你不就沒有心得囉,唉~真可惜說
好想聽聽你洗馬桶過後的心情,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分享呢,哈哈哈
咦?你平常都不聽歌的喔
那也沒什麼特別想聽的喔
像我有事沒事就會聽音樂,就算做事我也會把音樂打開來聽
還有一邊工作一邊聽音樂喔,呵呵呵
晚安
台長回應
分類我已經從你處學會了,我不是要教你拍馬屁的功夫,我已經把掌門人的位子交出來了,不能再收弟子了,我說是不適應該拜你為師傅,因為你教了東西。
有些事推論就可以知道的,比如我研究的文字學,哪能把古人從墳墓拉起來問個明白?所以我知道用大刷子比較快。如果我做了,心得一定是刷了後會比較累。
我剛剛在小颱風那兒留言,我不靜靜聽音樂,浪費時間。我都在走路的時候聽音樂,利用時間。看起來我們在這方面也滿投契的。
這首詩,我讀起來有點懂也有點不懂的感覺。

版主回應
噗~~~~~~呵呵呵
你不用再收弟子啊,因為,我也沒有這種觀念拉,哈哈哈

”有些事推論就可以知道的,比如我研究的文字學,哪能把古人從墳墓拉起來問個明白?所以我知道用大刷子比較快。如果我做了,心得一定是刷了後會比較累。”

可是,你可以有一天無聊試試啊
我覺得刷馬桶的感覺很好玩,比如說,你覺得它髒嗎?那你該怎麼一開始與它成為好朋友,呵呵呵


嗯,原來你喜歡在走路的時候聽音樂喔
像我以前不管是坐車或走路也都很喜歡聽音樂
可是現在我戒掉這個習慣了耶
因為我喜歡走路時放空自己,那也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耶

”這首詩,我讀起來有點懂也有點不懂的感覺。”
其實,就不用懂拉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拉
2010-05-21 00: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