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00:43:32小洋子

魚兒水中游

我親愛的魚兒們 ~
(夠溫柔了吧各位)

今晚 ~ 大佳ㄍㄨㄟ秀 ~ 魚兒我

要教大家唱一首我的成名曲叫 ~

『魚兒水中游』

∮∮ ~ 魚兒魚兒水中游
∮∮ ~ 游來游去樂悠悠
∮∮ ~ 倦了臥水草
∮∮ ~ 餓了覓小蟲
∮∮ ~ 樂悠悠 樂悠悠
∮∮ ~ 水晶世界任自由))))))))))))))))))))))

唸唱好了ㄏㄨㄥ ~

Okay ~ So ~ Ha ~ Ha ~ Ha )))))))))

也就是說

從下一個 ~ 每個整點起 ~

我們大家就唱著這首歌 ~

包準讓你們在生命中的每一秒裡

想到就會笑CC……

ㄣˊ 就從下一個整點開始吧 ~

所以 ~ 我要先去睡了

並躺在床上等待整點的來到

和你們大家一起唱 ~

同時也保證

讓你們一覺

笑 ~ 到 ~ 天 ~ 亮 ~~~~~~~~

嘴巴合不起來

口 ~ 水 ~ 直 ~ 流 ~~~~~~~~

HA HA HA HA ~



後記:
拜託 ~ 要我早一點寫完放上去,你們也知道怎麼可能。
我回到魚缸中在東摸摸西擦擦的,再回到船看板關心你們一下,
就已經快要12點了。
而中間你們又不要放我走,還不時問我想好要寫的大人更了沒。
ㄏㄨㄥ ~ 你們以為我有分身ㄛ
還有還有,你們也不要全都一窩瘋上去,那我怎麼進去好歹也留個小小空隙讓我爬進去再說))))

ㄚ~ 湃蟹湃蟹 ~ 一時忘記魚兒我是 ~ 大佳ㄍㄨㄟ秀 ~ 一隻 

所以lo ~

我說,『我親愛的魚兒們 ~ 好不好ㄚ~ 』



(ㄡˊ ㄍㄨㄟ 吐了 )CCC......

(暈船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