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8:57:12小洋子

是不是真心

有天下午一群人在空地上聊天,

忽然有位女性朋友對我說:

『你對每個人都這麼好,我都不知道你對誰才是真心的。』我嚇了一跳!

笑笑的對她說:『那你覺得我對你真不真心?』

她說:『很真心呀。』


『那就對了!不管是誰我都會用我的真心和你們交朋友,

只要你們別用你們的心傷我的真心就好了,而其它的就不求了。』


我想,

人性不分男女對於任何的人事物都會有一種『獨佔性』,

而這種獨佔性會強烈的另人感受到非我莫屬不可;

或許人性的『優越感』就可以從此看出來吧!




後記:
交朋友乃出自於一個真心對待;
人生何其有幸,能夠交到如此的朋友,不是嗎?

上一篇:出走 ~ 尋找篇

下一篇:生活是創意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