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22:01:13吳小屁

2013/02/10 Miking

good girl

妳陪伴了我整整有十年了

妳的好脾氣是我的嬌傲

很抱歉請原諒我總是沒時間陪伴著妳

妳總是一個人孤孤單單在家等著我回來

整整十年

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人生過程

妳通通參與到了

 

妳總是乖巧的陪伴在我身邊

我好愛咬妳

妳也總是讓我默默咬

 

謝謝妳的陪伴,因為這十年有妳

讓我回到家有一點點不覺得寂寞孤單

今天是妳離開後的第一天

有人說

狗跟人一樣

也有頭七

七天後

妳會不會回來看我?

回來好不好

我好不習慣沒有妳在旁邊撒嬌

我好不習慣沒有妳在旁邊吵著要吃肉條

我好不習慣每當我躺下睡覺妳就又要我開門

回來好不好

 

對不起

沒能把妳照顧好

腦中都是最後看到妳的畫面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今天下班回到家還偷偷聞了妳最後穿在身上的衣服

有妳的味道,讓我好想念妳

 

我親愛的米漿

MIKING是姐姐幫妳取的

去找個好人家投胎

要幸幸福福的過日子

要快快樂樂的生活

 

謝謝妳

我真的很愛妳

謝謝這十年的陪伴

我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