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1:15:42NAI

點名 =)






         ﹡假設上天給你 5 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ܤ ﹏ 很多很多的錢
         2ܤ ﹏ 很溫暖的家庭
         3ܤ ﹏ 一輩子的姐妹
         4ܤ ﹏ 真正的好朋友
         5ܤ ﹏ 他能永遠愛我

         ﹡點你的人是: 
         ܤ ﹏ 妞妞
 
         ﹡你們的關係是:
         ܤ ﹏ 母女關係
 
         ﹡對 ”他” 的五個印象:
 
         1ܤ ﹏ 她很笨
         2ܤ ﹏ 她很傻
         3ܤ ﹏ 她很天真
         4ܤ ﹏ 她很愛哭
         5ܤ ﹏ 她很懂我

         ﹡”他” 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ܤ ﹏ 送我母親節禮物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ܤ ﹏ 很多很多

         ﹡”他” 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ܤ ﹏ 我會更愛她

         ﹡如果 ”他” 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ܤ ﹏ 別那麼愛哭

         ﹡”他” 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ܤ ﹏ 八輩子都不可能

         ﹡如果 ”他” 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ܤ ﹏ 欸~阿斯巴辣的問題

         ﹡現在你最想 ”他” 為你做的事:
         ܤ ﹏ 當我永遠的女兒

         ﹡對他整體印象:
         ܤ ﹏ 傻不隆咚的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ܤ ﹏ 這不應該問我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ܤ ﹏ 想說什麼就說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ܤ ﹏ 想太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ܤ ﹏ 做自己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ܤ ﹏ 我愛妳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ܤ ﹏ 不點
         2ܤ ﹏ 不點
         3ܤ ﹏ 不點
         4ܤ ﹏ 不點
         5ܤ ﹏ 不點
         6ܤ ﹏ 不點
         7ܤ ﹏ 不點
         8ܤ ﹏ 不點
         9ܤ ﹏ 不點

         附註))))) 不能在點我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ܤ ﹏ 阿災

         ﹡( 9 號是男是女 )
         ܤ ﹏ 我想她是女生

         ﹡( 如果 7 和 9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ܤ ﹏ 我哪知道

         ﹡( 那麼 8 和 5 )
         ܤ ﹏ 蠢問題

         ﹡( 2 號在讀什麼 )
         ܤ ﹏ 不點學校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ܤ ﹏ 從沒聊過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ܤ ﹏ 不點樂隊吧

         ﹡( 1 有沒有兄弟姐妹 )
         ܤ ﹏ 有噢 , 很多

         ﹡( 你會不會追求 5 號 )
         ܤ ﹏ 某可能

         ﹡( 7 號呢 )
         ܤ ﹏ 更加某可能

         ﹡( 4 號是單身嗎 )
         ܤ ﹏ 挖恩災

         ﹡( 5 號的姓氏 )
         ܤ ﹏ 不

         ﹡( 1 號的名字 )
         ܤ ﹏ 不點

         ﹡( 2 號讀哪間學校 )
         ܤ ﹏ 智障問題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ܤ ﹏ 不想說

         ﹡( 9 號呢 )
         ܤ ﹏ 懶的說

         ﹡( 3 號呢 )
         ܤ ﹏ 沒必要說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ܤ ﹏ 某可能

         ﹡( 9 號住哪 )
         ܤ ﹏ 不點村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ܤ ﹏ 挖那災

         ﹡( 2 號喜歡 7 號嗎 )
         ܤ ﹏ 別問我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ܤ ﹏ 我不認識欸
    
         ﹡( 1 號有沒有寵物 )
         ܤ ﹏ 某捏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ܤ ﹏ 屁蛋

         ﹡( 6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
         ܤ ﹏ 滾邊吃屎吧 孩子=)      
smily 笑嘻嘻♥ 2008-04-14 14:22:4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otohori18/3/1305843490/20080413213505/ 密碼是1 幫我留言跟他說生日快樂 我要集合很多人的給他看 很重要 謝謝:)

  我喜歡豹紋﹐X") 2008-02-27 19:14:33

謝謝你愛我 :*)
我不愛哭了
[是不在外人面前哭 xD]

你要離開我
我都不會讓你走

捌著你不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