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4:00:00安東妮

Back to the start。

 

重新又再度回到台北這個地方

說不上什麼快不快樂開不開心

告訴自己這只是個工作而已

這只是一個過程 結果如何才是我們想要的

 

我很幸運生命中遇到了許多貴人

在我喝的茫然之際一通電話小古三分鐘就趕來把我抱回家

在我剛到台北沒有地方住的時候羅杰願意分享他的房間給我

在我身上沒有半毛錢可以付房租和押金的時候小古幫我處理的好好的

我很幸運在這裡這是到一些姐妹

我很幸運在被拋棄的乾乾淨淨的時候

剛好有一份工作忙碌的能讓我忘記所有事情

 

 

像我們這種人

不適合被愛也不適合愛人

有委屈就跟酒一起往肚子裡吞

歡場無真情

什麼包養什麼帶出去

拿到現金才是實際的

 

 

搬完家這兩天以後我再也不給自己任何休假機會

發了瘋一股腦拼命工作就對了

什麼愛不愛的 在那邊你愛我我愛你光吃空氣就飽了

已經要30了

不能再這樣混日子下去

我有我該負的責任

肩膀再重還是得扛

就像我已經不能喝了我也要強迫自己喝下去

客人越開心我口袋的錢就越滿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自己的選擇而已!

2013年是我的年

我要在這短短半年內賺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一百萬

 

 

 

過程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後我得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