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22:00:00安東妮

哈。





任何偉大戀情的有效期限就是15年
之後你需要的是耐用的防腐劑 不過那也可能嚴重危害你的健康」



最近我發現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就會"哈"一聲
不是哈哈 也不是哈哈哈哈哈哈阿
就是ㄏㄚ 不高也不低
下了戲離場的人都要哈
這種笑聲能提醒你遊戲結束了 也很像是一種標點符號
句點之類的





不回人家電話或打了電話卻找不到人是文明世界裡最殘酷的虐待方式
我想我最近虐待了許多人
不過應該無傷大雅 拿起手機就能找到你想找的人那多無聊啊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 我只是拒絕再參予其中
一個人最怕談論的話題 結果通常都會是他談論最長最久的話題
而且一點都不需要人提醒 可是我和你們不一樣
我有我自己的故事而且我不是張老師
我沒辦法走溫馨路線告訴每一個人我的故事

 

 




一個人的真實人生
經常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