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9:00:00安東妮

我想一個人旅行吸引我的最大原因

就是在那地方 我是完全匿名的





當一腳踏進一個新地方時 在那裡已經有它存在已久的文化 風俗習慣

而我的新鮮感只是因為無法融入他們早已凝聚在一起的合諧與團結

我只是個冒失闖進的外地人





買票 搭車 去 回  在新鮮感膩了之前抽身離開

在這些過程中我不想講話我可以不用講任何一句話

我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我不必勉強自己向誰打招呼 跟誰言不及義的寒喧

我是徹底的外來者 我只是個陌生人















我不管在哪裡都是 或者要說在人生的旅途上也一樣

歸屬感 那是什麼 我知道我在追求我無法擁有的東西

 

 

 

 

 

每經過一段戀愛

就被帶走一點點

我現在已經沒什麼好可以在失去了

我徹徹底底的是一個空殼 徹底的

 

 

在我好不容易重新覺得我又可以再度愛人時

他又一次離開我

老實說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平靜無波的彷彿心如止水

因為我早已看透人就是這個樣子

沒有誰會為了別人放棄自己

委屈求全又能怎樣

委屈只會求殘

 

 

那些離開我的人 我不恨你們

相反的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

如果揭開我的傷疤

可以讓你們更成熟來成全下一個人愛你們

那我無所謂

我無所謂

我現在真的可以毫無情緒的打下這些東西

離開無名來到這裡更好

至少這裡沒有人認識我

我是個陌生人

就像我不管到哪裡都是陌生人一樣

那些放棄我離開我的 也只是我人生中過客

轉過頭就變成陌生人

 

 

離開了也好

眼不見也好

反正我早已習慣和自已相處

最後還是只有我 和我的書陪伴我

沒關係

我真的沒有關係。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下一篇: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