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17:24兔奴

我的大吉之路~

在公司和我說要調回去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天

剛好是農曆8月的第一天 讓一直很需要神的指示的我

馬上興沖沖的去烘爐地拜拜 因為離家太遠 不會騎車去

就坐了捷運到南勢角站 一下車 跟本沒有指示要到那坐車

我還是問了在路邊發傳單的親切丫姨才找到的

因為接駁車是一小時才一班 我等了快30分才坐上車

在經過一連串的山路後 終於到了烘爐地....的停車場

有去過烘爐地的人都知道 烘爐地是建在一個斜坡上的

要上山有三個選擇

方案一 最輕鬆的選擇是 在把車往上開 可以省去走一大段路的辛苦

但缺點是 人人都想選輕鬆的路 停車位並不足夠 要等很久才會有位

再來剩下的二個選擇 一樣都很不輕鬆

方案二 差別只在於是喜歡多爬一點樓梯(大約400階)

方案三 還是走一半很斜的山路在加一半的樓梯 (我愛這個~~~)

因為第一次去時 小看了樓梯的威力 累的差點放棄

這次 我選擇了 方案三 不過 事實證明了 如果平時缺乏運動

不管是方案幾 都會覺得很累 @@

好不容易終於爬到了 因為是初一 加上鬼門剛關 一整個是香火鼎盛

連貢品都擺的滿滿滿~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 放好東西 就去拿香拜拜了

我想 拜拜的過程就忽略吧 重頭戲是 要求籤啦

我一直求 一直求 求了好久 求到我覺得 這個茭壞了 想換一個試試手氣

而且 我一直以來都有個大疑問 到底要丟出幾次聖茭才能去拿我那張可愛的大吉

終於在今天得到了解答 在我一直丟不出三個聖茭時 我問了我身邊一位看起來很會拜的小姐

小姐說 你要自己問 問他要幾個茭

我得到的答案是2茭

終於 在我真的要放棄時 拿到了我朝思暮想的籤詩了

馬上去籤詩櫃中拿來看 一看 一整個大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個大吉呢~~~ 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了

於是就帶著拿到大吉的愉悅心情 快快樂樂的下了山









沒錯 我快快樂樂的走到了山下 覺得真是身輕如燕丫

直到我看到一樣要搭車下山的丫桑手上的東西 我才想到

丫~~~~~我的書 雨傘 還有餅乾都還放在上面丫~~~~~~~~ (難怪身輕如燕)

如果 只有餅乾放在上面 那我大概就不回去拿了吧

偏偏自己偷懶 硬要把身上的重物也放在桌子下 而書和雨傘又都是我的好朋友

只好默默的含淚回去拿了 ...不過 這次 因為我要趕搭接駁車下山

毛起來爬山 只花了不到十分鍾吧 要是星期日那天 有人看到身穿長裙

面露殺氣 加上爬得又快又趕的人 就是我啦~

好不容易 拿回了東西 又快速的下了山 來回 也不過花了我20分丫

正當我心喜趕上車的同時 沒想到 更慘的事發生了

烘爐地的接駁車 很小氣(誤!)環保 一樣一小時一班外 下山只能搭載19人

沒錯 各位沒有猜錯 我就是那第20個 >< (泣)

在司機先生不肯通融之下 我......選擇了默默的走下山

是滴 就是走下山............

我晚上還和朋友約好要去公館逛街的說 本來想說 下了山有公車坐到古亭

離公館超近 想不到 人算真的不如天算

我一路上張大眼看著站牌 直到我發現 我到了萬華 才驚覺到

古亭站 八百年前就過啦~~~~只好默默的坐到西門町 在從西門町換車到公館

終於和朋友見面 結束了我辛苦的一天了...

朋友說 我今天主要是健行 拜拜是順道
這篇文章 會不會太長了丫

而且 就在我和朋友訴說這段時 朋友的回應超機車的~~

我 說:
我星期日去烘爐地 在那求杯求超久 求到我以為那個壞了 = =

說:
那土地公是不甘願吧
都跟你說~no~~~還一直求
現在神明很難做耶

我 說:
幹嘛醬~~~
所以他最後是為了要打發我快走 給我一個大吉嗎...

說:
沒辦法呀~你一直求
醬子那裡感覺到大吉呀
好悲情喔 (這句話前面還給我用小甜甜的閃亮大眼)

我 說:
是丫 不過 我只好很丫Q的自我安慰 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 必需苦其心智 (一直丟不到茭) 勞其筋骨 (爬山...)
不過 我去問換工作的事 隔天星期一 公司就說要把我換回去了

說:
XD 一整個吵的只好馬上幫妳解決~

所以 為了避免有人和我遭遇到一樣的

在這大力的向各位推薦 一金舖禮 傳便便拜拜組

我個人最愛的是他們的名人氣商品 保証聖茭組 我超需要的丫 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tbIFZQz3-k8

各位 請笑納~~

上一篇:心理影響生理

下一篇:美麗的雙彩虹~

小小米 2008-09-05 15:18:42

哈哈哈!這篇有好笑到......(對不起~一整個很沒良心~~=.=")

就說我要去接你嘛~去載你的話你就可以坐捷運啦~那也不會坐過頭了~~笨蛋~~~~
喔,還有,我覺得上烘爐地最好的方法不是你的方案一(因為如果人多要等很久),應該是騎車上去吧~~又可以直接到,又不怕沒車位,晚上還可以看看中永和小小小小的小夜景~~~:p

不過總歸來說都是好事啦!如果這樣可以換來一個大吉外加調離“很不安”的單位,那我倒是不反對耶~~(如果祂願意讓我找到一個好工作的話!!)
總而言之,七月一過你就會否極泰來的!相信我!(也來個小甜甜閃亮大眼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