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53:34兔奴

東京自由行 - Day 6_7-22_上野,回家~

↑ 阿美橫町

今天是快樂的日本之行最後一天了

雖然和小新二個人 都有想跳機不想回台灣的念頭

但是 為了避免因為一句日文都不會 而餓死街頭

只好乖乖的托著36kg的行李 往上野出發

上野不虧是有skyline的地方 有著超大的locker

可以把我們那滿到爆的行李箱 全部都塞進去耶 ~~

到了上野 當然想到的就是丫美橫町

聽說 他很好逛~ 自己實際去了之後 並沒有很好逛的fu

不知是太早了 都還沒有東西 還是天氣太熱了

讓我只想往冷氣房跑

↑ 免稅店中賣的變態體重機 單位為50g...什麼都可以量 打死不肯買

在這唯一的收獲是 他有一大棟的免稅商店

店內什麼都有賣 也是這幾天唯一在店內廣播有聽到中文的店了

but ... 他們的店員 還是一樣不會英文和中文...

在這我買了一個直,捲二用的燙髮夾 回台灣後在新光看到一模一樣的

整整貴了一千多~ 真是買到賺到~



↑ 就是這個米

中午 小新的姑姑 來陪我們吃午餐

吃完飯後 小新熊熊發神經 說要買一包米回台灣...

於是...我們的行李 從36kg 當場變為 38kg 逼進39...

還在機場把行李打開重新打包

因為是坐7點的飛機 因此 5點就得要到達機場 我們只好在3點時

依依不捨的托著行李 坐上skyline和上野說再見

坐skyline 時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就是 因為我們行李太多 而skyline到站時 我先托了二個下車

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小新下車

為了怕小新下不了車 我丟下了行李 又跳回了車上

一看 咦..怎麼沒半個人了 這時 車子要關門的聲音響起

我趕緊跳下了車 這時我看到 在人群另一邊的傻眼的小新 和一堆傻眼的日本人

原來 因為我們下車時 有人在排隊 而我從右邊下車 而小新從左邊下車

好險丫~~~差一點就要流落日本街頭了~~~

↑ ”哦妹亞給”

日本6天的行程 就在最後的大採買中 結束了

我買了一堆的東京香蕉和伴手禮

巧克力口味的東京香蕉 除了像大便外 是真的還不錯吃~~

還有...東京香蕉和這一堆的伴手禮出境後 也有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傻傻的在外面買了一堆

出境後 才在那鎚心肝...多花了好幾百元丫 @@

============================

用打混摸魚的方式 寫完了最後一天

在來要慢慢的補回去了
莫mo。‧. 2008-08-16 11:25:36

大家去的地點也差不多
應該都走到腳好酸吧^^

版主回應
對丫~必竟我們是觀光客嘛~ 2008-08-20 10:54:05
小小米 2008-08-05 21:08:41

..........為什麼一下子給我跳到第六天了?!?!

我上星期第一次去上野,第一次去逛阿美橫丁...(你居然比我還早去過耶~~><")除了它很多魚腥味讓我差點沒吐出來外,我倒是覺得還蠻好逛的阿~~~你們該不會是一大早跑去吧?!

那個直捲兩用的燙髮夾好用嗎?你真的有把那堆頭毛弄直嗎?好想看看阿~~(在哪買的在哪買的??)

至於那個東京香蕉.....我個人真的覺得不怎樣.....你喜歡的話我下次回去再帶給你,哈哈~~

ps.給我快補前面的!!!!\./"(有沒看過生氣的小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