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2:47:52兔奴

一封信

這是寫給我男友的一封信

平時 我男友不看新聞 也從不會和我討論政治 因為我們二人的想法 天差地別

-----------------------------------------------------------------

我知道你不喜歡討論政治 所以我只希望你能耐心看完附件內容

要投票起碼要了解 一下二個人的政見

你在一年半就要出社會工作了 現在選出的總統對我們二未來的影響

正是在關鍵期

別忘了 政治就是管理眾人之事 你不管政治 可是政治會影響到你

我知道你會覺得有我預設立場 不過 這是我比較過二個人的政見 執行力等之後

所做出的決定

而你說民進黨不會搞經濟 事實上 有許多事 是新聞沒報

高鐵 高捷 和雪隧都是在這八年內通車的

仔細想想 這些如今我們使用的理所當然的道路 在通車時 被批判的多嚴厲

如果人民真的餓肚子 為何每到百貨公司周年慶 總是人潮洶湧

如果人民真的餓肚子 為何減肥食品仍不停出現在網路,電視或實體店面中

如果人民真的餓肚子 為何你我都還可悠閒的出遊

餓肚子的人 還是有 但這些人絕對不是出現在電視上抗議的人

餓肚子的人知道 他要靠自己努力 而不是只等著不勞而獲

雖然 台灣現在什麼都漲 就是薪水沒漲

但是這種會依靠中國的經濟 真的會對我們比較好嗎

你說因為你媽要有工作 所以要投馬先生

你說台灣公司收掉了不少 所以要投馬先生

可是若台灣所有產業都移到中國 老闆還願意給我一個月好幾萬元嗎?

而中國勞工都到台灣來之後 難保連我都會沒有工作

雖然馬先生一在保證 只會賣水果給中國

不會開放人員考照 不會開放勞工 但 這就不叫共同市場了

若真要比照歐盟共同市場 是指國與國之間 人員 資金 貨物的流通

對於近來大家批評對教育會有不良的示範

那 他 馬的 草技擺 和 趕玲羊 就是好的?

請想想 這幾年的空轉 全都是因為不肯認輸的一方 不斷的在做亂

原來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原來 做亂就可以得到一切

這就是我們所學到的嗎?

我今天用寫信給你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二個彼此都有支持的人

用這種方法 可以減少二個人的磨擦

上一篇:新科立委

下一篇:大選結束~

Rosita 2008-03-25 12:56:43

建議妳去看李寧兒的blog
在她的婚姻裡也是因為藍綠而有著些不愉快
所以寧兒建議未婚的人必須把政治議題也列入考慮的範圍裡
很棒的文喔!!
我來回訪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好 到下一次選舉 還很久

可以安靜一陣子了~
2008-03-25 16:29:13
Vincent 2008-03-21 16:21:31

呵呵~ 妳的想法很成熟呢~~

選舉就跟感冒一樣,選完就好了,
沒必要為了別人的事,跟自己的親友吵架啊~
支持妳~~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讚~

基本上只是想讓對方知道我在想什麼
2008-03-25 16: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