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3:03:00丁丁:)

好酷,新鮮感








星期六找寶貝去..
和他媽媽叔叔去明德水庫



露營也ˇ好酷喔!
我還沒有露營過也ˇ
覺得好酷酷喔!


跟阿姨弄帳篷,我才發現搭帳篷好簡單也ˇ
這樣很俗嗎= =?


後來阿姨有買燈,但是燈都弄不亮ˇ
只好去找樹木來燒火,
超酷的,真的燒起來也ˇ哈哈
我怎麼感覺很像白癡婀!


甚麼都好驚訝,甚麼都好酷- -+
可是真的很酷也ˇ  >ˇ<


叔叔夜釣,好厲害喔!
都不睡覺也ˇ@@


跟寶貝去找地方釣魚,
結果寶貝看到地上有腳印走到水邊,
還說要過去看,我都快嚇死了還說要過去看
超恐怖的:(


不過那種FU好特別也ˇ
從來沒露營過,好新鮮,
整個人超開心的,


當我們把火生起來的時候,
我心裡超開心的,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


阿姨問我有露營過嗎?我說沒有
阿姨超驚訝的@@
還有控窯我也沒有過,阿姨也很驚訝?
這哪裡驚訝,我真的沒有過婀@@


哈哈,覺得很開心:)


聽說這天有流星也ˇ
我看到一顆說,但是我還在發呆沒有許願,哈ˊˇˋ


後來跟寶貝看到一顆好像是星星的八
還黃色的喔!他一直不停的再動說
寶貝說是飛碟= =
我們一直狂看他,他動的超厲害的!
可能在比賽喔,哈哈。

上一篇:很幸好

下一篇: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