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15:15:02樂樂

1月29日 度頸皮

1月29日早上10點到聯合醫院幫BB度後頸皮(驗唐氏綜合症),老公請了假陪我去。
早上我先送妹妹下樓坐校車,這時候,老公還在睡夢中呢﹗ 難得他放假,就讓他多睡會。

記得以前妹妹是由醫生做這項檢查的,但這次竟由姑娘負責。
老公還傻傻地以為那女的是醫生,在做完檢查要走時對人家說了聲:唔該醫生。
而且這次是在一間小房間裡做的檢查,真不巧,當我躺下可以讓我看到BB超聲波的大螢幕壞了,
那天的檢查我沒能一直看著BB,那個姑娘人很好,最後有將她的小螢幕讓我看了一下BB。

大概是BB的位置不容易度頸皮,姑娘用力按我的腹部,可能是想讓BB動一下換動作吧
看到老公突然笑了一下,我問他是不是BB動了。他說看到BB突然很用力撐了一下腳。
二寶大概真的比家姐好動呢﹗

老公心急問了能否看到性別,姑娘說現階段不能百分百看得到,她只說有可能是女孩。
雖然老公嘴裡總是說男女都好,但說實話,他還是有點失望的。
想想,其實兩個女兒也挺好,她們長大後能夠互訴心事,相親相愛。
而將來會有兩個女婿孝順我們,我對老公說,將來兩個女婿都像你一樣也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