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14:18:33樂樂

似懂非懂

妹妹對於我肚子裡懷有寶寶好像還是似懂非懂。

前天晚上陪她睡覺,我們一起躺在床上。

然後她突然望著我問道:我就嚟4歲啦,可唔可以生BB架?

我笑著回答她不可以的。

然後她又問我:5歲呢?

我還是笑著跟她說不可以。

沒想到她繼續問道:1歲可唔可以啊?

還有一次夜晚,我陪她玩煮飯仔,她見我拿著把玩具刀,

她跟我說:“媽咪小心啲,我怕你拿住刀會整到BB啊。”

很多時候,總被她的童言童語樂翻。

昨晚和她睡覺,我和她說:“媽咪好鍾意妹妹。”

是發自內心的很喜歡很喜歡。

我和她說,將來寶寶出生,寶寶會和媽咪一樣很喜歡姐姐的。

我深信一定會,因為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已經很熟悉姐姐。




上一篇:2次不同感受的產檢

下一篇:I love you